What I was made for

半个下午拉了这么多…

还是保持一个礼拜换一次木屑,北方夏天来得晚…

前天晚上给商家两个差评,滚轮居然装不上,攀爬架也没发货

两只都是雌的,分开又开始各种挠,一块又各种打,焦头烂额。有个基友还想找我配种,她那只也是雌的,惨啊

她告诉我可以常规运输,淘宝买个专用盒子戳满洞,我:…省了一大笔开销???

她们俩不喜欢秋千不喜欢跷跷板,半夜挠门跑轮,闲鱼商家的跑轮被我丢了,每次都弄得很脏,不知道她们俩在跑步的时候干嘛

零食里面最喜欢蒲公英,胡萝卜其次,草莓干和奶酪粒有可能会啃?小鱼干完全不吃,想卖了…

至于我自己给的东西,最喜欢红枣,绿豆红豆每次都会失踪,小米不确定,牛奶也不知道她们喜不喜欢…

买了个小球就是在外面的跑轮,探索世界每次都会到桌子底下,而且好像动一动就停下来了=L=

每周换木屑的时候被我放进小笼子里都会很狂躁,我猜是活动空间过小…

很喜欢纸巾,各种咬然后装点睡觉的地方,整个埋起来,是妈妈太穷了不能让你们这么玩木屑…

张开嘴的时候超级有食物链顶端的样子的,已经不会咬我了,欣慰啊

评论

© 承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