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s made for

还挺警惕,等了它半天才跑起来,扭着屁股看我的手机。




闲鱼上认领的养子,今天是第三天。




胆子不算大不算小,有时候摸反应不大,手摊开来会逃,给手指会咬。虽然我皮糙肉厚但是也怕咬啊,拿勺子喂小米开始咬勺子。




闲鱼卖家给的笼子太大了,哪都放不进,等大连夏天一到就把冬装塞箱子柜子,把它们塞衣柜。




对,两只,陪我去取它们的四川同学给取名字叫大鼠小鼠,每次听都像肯德基的大薯小薯。




到现在不知是公是母,室友怀疑我精神病,但是我从小学四年级就开始养仓鼠,实在对啮齿类动物心存邪恶想法…




希望它们对我早日放下戒心,等快递到了拿草莓干引诱一番。




室友被我吓到了,因为我在桌子底下待了好久,坐成一团。就连现在的柜子也是拆了浴室又装上才放进去的,太惨了。


鸡儿啊,百度告诉我激烈跑轮是很不舒服…要死,给它食物反而盯着我手咬是不是给我判了死刑…

评论

© 承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