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s made for

魔都CP20

整个场子唯一认识的太太卖的本子,一个妹子三本还四本外加其他一些东西两百…本来想要创可贴,结果创可贴是无料,就换了张小卡片还是卡贴,现在吃饱后回头想了想超后悔没买本子…
藏剑的手账本在我的心愿单上排第一,迟迟不开摊,结果最后才买到,还要等到五月末才在淘宝上发货,说实话我之前从来没买过需要快递费的东西…
真的,被冰上的尤里淹没,有那么好几排,天哪,然后是阴阳师,好多摊子卖dc marvel的同时旁边一堆阴阳师,我对床还说阴阳师快倒闭了(屁,那是网易的,你敢说你现在没被网易淹没)…
今天真的去太早,我又不愿意等,先逛一圈,起码有三分之二的摊子没开,但是进去了就超满足,场子超级大,然后我起码逛了三四遍吧(第二遍以后就远离冰上的尤里和百合区以及之后的,你敢信我走着走着突然周围全是带把的)…
基三那边有超级好看的小姐姐小哥哥,出来的时候还看到了炮姐和喵姐,在场子里有一只萝莉拿着一把重剑但是只有重剑,记得进场的时候有只秀秀一度被我看成巴拉拉小魔仙,我还知道了六月初有大圣归来二,原谅我一向专注于欧美…
对了刺客信条刺客信条!!!只有两只Ezio,难过…还有一堆刺客列传的摊子可惜我一点都不感兴趣,下次我打扮成幼康去漫展好了(原本以为天气超热穿了连衣裙乍排完队一进去冻死个人),对了先把头发给剪了…
没给弟弟买东西,穷死我了卡里就剩9块钱,有一桌的纸胶带是西湖套,我看一眼在平湖秋月三潭印月雷锋夕照中间选了雷锋夕照,一整套要160…

我最想买的东西大概就是钢化膜了,以前去漫展都买一些奇怪的装饰品,这回全是什么钩子啊钢化膜啊纸胶带啊给基友带了一个炮哥的手机架但是没有她那个型号的钢化膜,pity!(冷漠)
还有一张无料人鱼大超!!!和K的画风好像_(:зゝ∠)_
本次成果涉及到的cp有,大侦探福尔摩斯的福华,MCU盾冬,非cp的有银时,大超,蝙蝠侠,老蝙蝠,恶作剧双子,炮哥,二少…啊…好少…



对了那个太太叫雪糕_(:зゝ∠)_

评论 ( 4 )
热度 ( 1 )

© 承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