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s made for

跟家人游的西湖2.0,是上次没去过的地方
音乐喷泉那块白天好多鸽子
真的好热,清早人居然不多
上了三潭印月的岛,莲荷超级多
花港花不够多,据说有一吨的鱼也没看到
雷峰塔是唯一买门票的地方,但是真的走不动没去塔上看西湖全景
晚上的莺鸣柳=L=给我的唯一印象就是虫子好多,这回隔岸看了音乐喷泉
第二天只去了九溪,真的喜欢水,下去转了一圈,水超级凉但是ok,同时玩的人超级多,我甚至看到了橡皮艇(。)


中午点了两份龙井虾仁,对比第一次其实味道并没有什么不同,而且我也从来没喝过龙井orz
后来想想,其实可以百度的,但是我在岛上忍不住就去找鹤归孤山,因为西湖地图上真的没有(详情我上一次西湖之行),总之,看到我技能栏里的技能变成了实景真的很感动

评论

© 承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