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s made for

【虫贱】毒牙(上)

日常推歌:六公主的I Like Me Better
复健,极度ooc
私设众多的ABO
这是一个异常冷淡的死侍

Peter咬住死侍的手腕时忍不住注射了点信息素进去。
并不是说死侍凸起的疤痕组织特别适合嚼吧,也不是说死侍比常人高一些的体温像被保温的食物,但是Peter他忍不住。
死侍很香,不是信息素的味道,大概是他的沐浴露混合着皮革,产生的一种老房子的感觉。
他吸着气,眯着眼逃避死侍不敢置信的表情。死侍像是呆住了,僵硬着,或者更多。但是起码他还是鲜活的,对吧。
【他不应该进化出更高级的能力比如说毒腺吗?】
[大个子对毒蜘蛛的耐受力很高的。]
黄色不怀好意地上下逡巡着Peter,死侍好半天才意识到是他自己在仔细观察着蜘蛛侠,从齿缝漏出的痛苦声音,发红眼角下挂着的泪珠,你想,这个场景几个月才能遇见一次啊。
事实上Peter在发烧。
Peter松开齿列,忍住没去舔死侍手腕上渐渐停止渗出的血迹。
他最后深呼吸了一次,厌恶地甩开那枚仅剩几毫升神经毒素的特制子弹。
让他变得对疼痛不耐,对一切都更疼痛的罪魁祸首。
“Wade?Are you ok?”
“Sure!”死侍躲闪了一下他的视线。这种短暂标记真的很犯规的。
蜘蛛侠厌恶眼前的这一切,死侍堪称胡乱包扎了自己,就因为他那过于快速的恢复力,他不敢去想如果那个过程被干涉是不是会造就一个畸形。
Peter管不了死侍是不是还呆在那,擦了擦肩上的血迹进行消毒。
‘如果我现在把脖子凑过去,他是不是干脆就可以标记我了?’
【别想了。】
[说不定还会对你负责。]
【我们试过被人标记吗?】
[记忆里面没有,网路上没有,就算有也不是ao标记。]
‘但是网路上有大量的趁人之危对吧?我发现你们俩今天特别正经,是因为笃定我不会趁人之危吗?’
黄色和白色各给了他一个饱含鄙视小表情的盒子。
【我们只是累了。】
[想睡觉。]
【想睡Peter。】
死侍毫无意识地帮着Peter举着绷带,数了数自己的发情期。
有自愈因子在,抑制剂没用但是那玩意也挺正常,比一个过完青春期o的姨妈还规律,三个月一次,一次两天。
“哥当然没什么问题,除了某些部位比平常更痛更痒之外,现在就算让我去蹦极都没事。”死侍站起来给蜘蛛侠的背后打结,没有看见Peter下意识往他大腿上瞟。
那里有一排血洞,制服的颜色更深,更触目惊心。而死侍身上的伤远不止这些。
死侍身上的子弹早就自己蹦出来了,那些贯穿伤也在远离战场第一时间就开始愈合。
蜘蛛侠吸了吸鼻子:“Wade,I'm so sorry…”他的baby boy居然哭鼻子了,神经毒素也作用于心理吗?
“这不是你的错Spidey,是那群渣滓的问题。”死侍搂住蜘蛛侠的头,挑他没有伤的地方摸了摸,你还能期望他做什么?
“可是你有一部分甚至现在都还没好。”伤筋动骨总是比皮肉伤好得慢,在他这延长时间也不是什么不正常的事情对吧?
Peter摸了摸死侍的大腿。
【我们都知道他是小天使对吧?】
[你的小天使正在摸你大腿。]
‘他的眼神像是要脱我的裤子。’
【啧,你听起来过于兴奋了。】
“Wade,你需要洗个澡。”他好看看死侍还有哪些部位没好全。
————————————————
让我们来理一理今天的时间线。
这是spideypool的第六次约会。
“Woah,I like it.”
【你说的是你们这对爱情鸟的别名还是第六次?】
[我觉得两个都不是。]
而蜘蛛侠给死侍带了一些满天星和吃的东西。
“它们现在是淡红色,但是长开之后就是深红色的了。”蜘蛛侠张望了一下周围,就好像楼顶还有什么东西能让他转移注意力似的,“这是我培育的新品种,它们的颜色和味道都比其他的更深更重。”
【听起来怪怪的?】
[我爱他纯粹朴素,毫不虚伪~]
‘我不觉得我适合这玩意。’
死侍脸上的笑意比心里多。但是他戴着头套,蜘蛛侠只能尽力去分辨他护目镜的形状。
“还有这个,”蜘蛛侠从背包里掏出一个透明的塑料盒子,“这是我从唐人街带来的,他们叫hot hot hot(麻辣烫)。但是我沥干了汤汁所以我猜它现在应该叫麻辣拌。”
‘hot?’
不管从哪个方面来看,蜘蛛侠的姿态都可以称为忸怩。死侍从来没有被作为一个omega遭人喜欢且追求,他一向混账到别人能忘了他的性别既然现在的人对于信息素都收放自如。
但是他还没有吃几口就又被拆大楼的反派给盯上了。
当然了,蜘蛛侠还穿着他的制服呢。
何况是两个红蓝黑坐在楼顶上。

tbc
其实麻辣烫没放麻没放辣。
一直在想咬后颈标记这个问题,这里就多了个咬别的地方也会造成信息素融合的私设。
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私心,每次都是靠着冲动写文,我打算把死侍下回来三刷(其实二刷的时候玩到下水道坠落就是被朝天钢管穿肠之前那一段没打过【捂脸】)
orz第一次写虫贱请多包含,不喜欢可以不看。
下半篇不出意外是h,但是很可能会坑😥很久没产粮了。
ooc太厉害了,真的对不起

啊,如果你们想知道的话,我脑的是加菲虫。我只看过他们俩的七部电影(谁有死侍2的资♂源一定要告诉我啊)一些乐乎大神翻译的斜线刊和死侍(12年的?08年的?)单机游戏,对人物形象真的掌控不好(土下座)

评论 ( 7 )
热度 ( 30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承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