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s made for

【虫贱】万水

bug和ooc归我


今天Wade不出门

家里都干净了吗,刀刃都磨亮了吗

纽约终于放晴了

但是Wade不喜欢


今天Wade不出门

衣服都还在衣架上呢

小蜘蛛说每天都想见到他

但是Wade挑不出穿哪一件啊


是明天吗,是后天吗

Wade喜欢Petey Pie吗

黄盒子不知道,白盒子讲不清

Wade自己也想不通啊


Wade今天不出门

面罩也躺在地上,脏了怎么可以再戴在脸上

外卖还冒着热气,食物怎么可以这样子浪费

外面,也没有可以玩的地方


Wade开始大扫除

他的嗓子恢复了,他的手臂长出来了

他甚至煮了一壶茶

mp3里放着please don't go


每时每刻都在想着Petey Pie

那Sweetie会想着他吗

可是他才拒绝过,他说他会腻

蛛网头凑得很近,言辞行动里全是我不怕


但是Wade害怕

他一定是中了蜘蛛毒素,才会不忍心拒绝

他说

“我们保持现状”


多长的考虑时间啊

让小蜘蛛自己想想

到底是不是喜欢啊

又有多喜欢呢蛛网

他突然想起一句话

忘了前一天哪看的

那句话这样讲

“我现在永远喜欢你,不是说十年二十年,而是我现在喜欢你的程度,让我有这样的勇气”


前一天又是令人心动的一天

永远不知道小蜘蛛到底怎样直男才能让他沦陷

他说

“我每天都想见到你”

幸好只是简讯

幸好没有小蜘蛛的声音

他从幻觉中清醒过来

耳边只有盒子在喋喋不休


是明天,Wade记起来了

所以他今天不出门

神经毒素又复发了

Wade开始唱歌

Petey Pie一定会喜欢他唱歌

虽然不一定知道他在唱什么

但是既然喜欢他

那就肯定会喜欢他的一切


Wade今天不出门

他在他的城堡里试穿裙子

明天结束还要邀请小蜘蛛来这

这里就是蛛网头的蜘蛛巢


太美了,简直就是哈尔的移动城堡

[扫帚会在天上?]

【瓷杯碎片还在水池里呢!】

邋遢鬼Wade怎么会听

他正愁没地方秀恩爱

Sweetie的两层身份都不能被人知道

那他就只能做蜘蛛侠的小迷妹

偷来的蛛丝发射器躺在沙发底下


哦,他说错了

这里就像一个十岁小孩的生日宴会

太幼稚了,太适合他了

Pete Pie一定会喜欢


Wade今天不出门

他有好多事要忙

拖来大型日历,圈上一个个重要日期

Wade今天不出门


fin?

盘丝洞这个操作我在哪篇里见到过,不出意外是Wade Christmas…

这篇是作为千山的后续,两人出过任务,交心,又同生共死一次,还有第一次的同床共枕,然后回到纽约,死侍一个人出任务中了神经毒素,只能养病,因为他本身已经够疯了,这毒素甚至没让他幻想,幻象里全是真实经历过的事情,俗称回忆。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 13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承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