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s made for

【虫贱】最好的事(一)

小虫见过他最糟糕的样子,反之亦然。

取快递热出一身汗有感而发。

你是我冬夜里的热水袋,你是我迷宫中的北极星,你是我沙漠中的一壶水,你是我爬山时的冲锋衣。你是我所见之最美,你是我一切之所需,你是我闻所未闻,你是我平生之幸。

完全第三人称双视角,贱贱没有写手的视角(没用第四面墙技能)盒子们是助攻,他们打破了第四面墙,他们跟我是一伙的。

大概是个5+1也有可能3+1或者4+1什么的。


蜘蛛侠不是第一次见到死侍破破烂烂的样子了,认真地?他们可是在一个城市诶。他猜这个雇佣兵是为了什么任务目标才长时间待在纽约,因为他看到他数次查阅地图,用他刚吃完塔可的手在空中比划着一个标志——呕,手套上沾着大量还热乎着的辣酱。

说实话死侍对待自己也是疯疯癫癫的,但是他总能从面具上看出小心翼翼的味道来,他知道他不该心动,但是这只是针对他幼年那些未被满足的娃娃欲好吧。

于是他数次骗自己,就算看到死侍在什么地方朝他挥手或者吹口哨也当做没看到。但是不能算在没有人的地方。

不能说他们俩自己不是人,只是只有两个人的时候他更容易心软。不是吗?他可是想保持一个好名声的,要是真的跟死侍勾肩搭背JJJ会怎么说他?

于是他从楼上下来,这是两栋建筑之间的小巷里,繁华背后的贫民窟,哈?

死侍意识到蜘蛛侠在附近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他不是很乐意被看到肠子露在外面,手和脖子上的面罩破了一半的样子,当然了,它们才刚修复好,他才刚醒来。但是蜘蛛侠?哇哦,那个在墙壁从上往下爬没有发出一点声音的纽约好朋友?那让他想到动物世界里的猎豹,还有他那敏捷的长手长腿,差点就让他兴致勃发了。但是——不行,他的脖子露在外面,这让他意识到他脸上的面罩有多容易掉,他很恐慌,不是正常非常意义上的那种,就是比一点点多的那种恐慌,这可能造成他比平常更加语无伦次或者说不出话。

【Emmm,need sing a love song?】

“闭嘴,盒子,现在不需要你的存在感。”

“Emmm,sir?Need a help?”

小蜘蛛和他一起说话了,在他意识飞飞这个当口,蜘蛛侠已经轻巧的翻到地上,向他缓步走来。

[哦,看看人家,再看看你,迟钝大王。]

死侍的意识还不是很清醒,但他清醒地认识到他有多为蜘蛛侠这信步悠闲的姿态着迷,就是太瘦了,看他的腰,哥一只手可以握过来…

然后他脑补到了什么,停下了那个联想。

盒子们没说什么,他们本身还是为自己的肌肉自豪的,不是说蜘蛛侠没什么肌肉。

死侍感觉飘飘欲仙了,有人跟自己一起享受这个时刻,这个慢悠悠,享受纽约小雨的时刻,没人打扰。

[你的意思是,除了蜘蛛侠的人都算打扰?]

“闭嘴。”

蜘蛛侠已经走到了他的身旁,戳了戳他的腰侧。据死侍自己所说,这种剧烈的伤在愈合时会产生很热的错觉,但是现在在下雨诶,纽约已经初秋了,他即将变得湿漉漉也没问题吗。他现在这么空完全是因为梅姨让他买的东西全都搞定了,而他告诉梅姨他要前往图书馆查资料,晚上九点才会回家。甚至更晚。

那么问题来了,刚刚划过他脑海的图像什么时候才能淡去?

“Hey Deadpool,are you ok?”

“Ok are not a good word.”

“Ok ok…”

Peter半是担忧半是好笑地注意着死侍的胡言乱语,而且他从转头看向他开始就一直在喃喃自语没有停下来过。说真的,一开始他那个沉默的样子并不像他想象中那么美好,甚至像个破布娃娃,血啊泥啊,混在他的制服上,猜他最后一步是爬过来的,就在他跌倒前,或者他在这个地方挣扎过——有可能边做噩梦边乱蹬腿。

Peter打住自己发散的思维,并意识到要把死侍搬走,一开始的图像必然要成真。

他等了一会,等到死侍又一次努力睁大他的眼睛看着他。

又来了,这个形状这个眼神。不,死侍没有眼神,他还藏在面罩下面,但是不知道怎么,Peter就是联想到那些不该从这个高高壮壮雇佣兵身上联想到的东西。

“你好些了吗,我是说,你能动了吗?”

说真的,Peter已经准备好制住他了,他后悔他这样问他,他真怕死侍为了证明自己能动而乱动起来,但是他的本意是被挪动。

“什么?”

死侍的话很轻,那种联想又来了,就是那种死侍像破布娃娃的景象,总有那么一天,Peter会把娃娃抱在怀里。他的手肘膝盖突然之间像生锈了一般,窒息感涌动在他的喉头。

而死侍,死侍他没在听蜘蛛侠讲话,他忙着反驳两个盒子的嘲讽。它们把他的想法读了一遍,他觉得小蜘蛛像天神。他就蹲在他的头边,不是有破损制服的那个方向,他没表现出厌恶他也没试图干什么,就是干什么。他们俩已经认识够久了,所有对于他受伤的愤怒都被掩藏得很深,甚至没有一点表达恐慌的皱眉。但是死侍能读懂他。

但是这怪谁呢,从他悄声从斑驳的墙壁上下来的时候他就觉得他像天神了。要不然他干嘛来纽约?

“我说,这附近有我的安全屋,我想请你去做客。”其实是刚买的公寓。

“Baby boy you're sooo sweat!But nope.I have another two bad asses to kick.”

“No you can't.”蜘蛛侠的眼形变化了,“你的肠子甚至才刚刚被你塞回去!现在才七点,哪个bad ass会这么早出来活动?!BTW,我安全屋的沙发垫需要你去试验一下。”

死侍在发觉他的声调突然向上扬,语气变得狡黠的时候就知道大事不好,上一次他这样说话的时候他刚伤了某个黑帮组织的编外人员,并且非常严重,这让他被蜘蛛丝黏在金门大桥上两个小时,而蜘蛛侠在他旁边吃冰淇淋。

【你不能说你的安全屋就在这栋楼里,而那沙发垫是你第三喜欢的。】

“Why?”

Wade的手自动自发搭上蜘蛛侠的脖子,任凭他把自己拗成N字状。

太近了。两个人同时想。

但是死侍拒绝去想这代表了什么,而蜘蛛侠红了脸。

tbc

这篇是友达以上(可能是个双剑纯谈恋爱的故事)

这一对真的很适合我这样话痨又变态的人。(被打死)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 8 )
热度 ( 22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承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