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s made for

说侠 - 老虎欧巴

针对,前尘旧友,终已别过。
先看了视频然后找了歌,也就前几天的事情。
今天看了第四遍视频才发现是两个版本。
长风破晓,九载春秋。
而这个版本是15年的,结尾主角睡着了。视频的结尾是情缘陪着又回到江湖。
我想过我的亲友a完之后去养小白,会很有成就感。我想过提醒这帮狗逼亲友,要不是有他们在我早就a了,但是我怕有人唱反调。
真的走了很多人。
两个版本我都是听一遍哭一遍。我刚好从苍歌入坑,看着身边的苍云长歌凉掉(啧)看着一帮叽骂着霸刀跟整个剑三长得一样的图标,然后突然全民藏剑死也不洗香你们都垫底,再到新本个人cd的今天。
我不知道是隐士三年前碰到一个人,三年后又碰到一个人,还是单纯改了版本。我想过歌手玩不玩剑三,会不会喜欢这个改动(笑)
歌手的声音真的好听。
前几天我一个玩得很好的喵t(A)a了工作改动离去半年,有空日常,但是不一块打本,问我要领养吗。
我说不,我那个时候愣了。
我喜欢领养t号,自己养麻烦,我第一个师父(B)和第二个师父(C)走之后都各自给我留了个t号,大师父还有一年多回来,我给他买了煤气灶(明教脚印)还给他看了,第二个师父转服然后生病休学(…)两人留给我的都是明教号。在他(A)之前有个天策(D)a了,我说号给我吧。现在我手上有三个t号。
现在,他又问我要不要领养,我突然就很难受。他说日常,我不知道是在叫我给他把小橙武升到六级还是他自己来,我就假装是他自己有空会上。
走之前,他跟我说,还有一个喵(E)要回来了,那个喵也是a半年,没说原因,把号留给他徒弟,然后退群删好友。我跟喵(A)说起来的时候他还很惊奇,因为被(E)教过焚影。
他(A)自己也教过我焚影,我们俩跑巴陵上,各种试验无限飞,但是我半个晚上只有偶尔几次触发了,然后就是能量的问题。此后我再也没切过焚影。当时我用的是我第一个师父(B)的号。
他刚刚拿到一个未烬牌子,然后就要离我而去了。
这里还要说我的两个亲友,一个是莫问(F)一个是霸刀(G)。莫问毕业了,回老家找工作,虽然退了所有剑三群,不打本,但是时常还能看到她摸宠物,前几天还跟我哭诉傻了才去打新试炼。霸刀结婚在即,正在努力赚钱,卖了心血号没有任何心理障碍,说回头买个橙武霸刀号。
但是,他们都a了。
我以前说,如果我的基友(H)a了我也不玩了。但是这是不可能的,我只玩了这个游戏两年多,在今年年初重制版才开始咸鱼。她也是个富婆,很少有空肝日常,燕云都还没齐,但是每次新外观要不自穿要不囤起来。
我的另外两个七秀好友,一个秀奶(I)等待换电脑,从重制版之后就不怎么上,上两个月陆陆续续卖号转服;冰心删了客户端,有空会跑去网吧,她是我少见的pvp亲友,她把我引为某方面的知己,但是我嘴拙,只能努力地应和她,当初我第一个师父收她为徒我还隐隐嫉妒过,但其实她声音好听长得漂亮打55有一次1对5,当时她用的是秀奶。
我的奶歌(J)亲友,是先认识的我基友(H),然后再认识的我,跟我第一个师父结过情缘,后来发现,男神喵哥这种东西没办法见一个就是一个,可惜了,高三了。
我第一个情缘,是个妹子,拿她的琴娘(K)跟我的二少拍过很多风景照,我们谁也没有当真,但是我不想接受撩我的人的时候最后就会搬出她。她人很温柔,pvppve都没什么问题,给我买吃的,还送过我一双鞋。但是她是开学党,校网劝退,转服很久了,前一段时间转回来一个小号,也没怎么上。
我第一个看上的人,是个霸刀(L)。他声音很好听,辈分算下来是我师侄。我是个声控。去年十一月份他也毫无顾忌地撩我,那种没意思的。我知道他没那个意思,但是我反撩他了。由于我是个渣,一个月我就失去了兴趣,一月我们就结束了这段名分。我只希望他不是因为我而转服的。
以上是在我眼里半a的人。(以下内容和本文无关)
我的第一个徒弟,少林门派本里捡的,那个时候他是个丐帮。后来我知道他大号苍爹在念破。大约是重制版前后,他变成了一个花太(M)上上个月末,我给我的二少买了花盒子,他买了叽盒子。今天月初,我卡里还有一百多,他还欠我588,是时候去讨债了。而且因为新本的关系,他从新赛季开始待在五鸢的时间比念破多。
我第二个徒弟,忘了哪里捡来的,当时是个叽萝,在她老家服(忘了哪个服)是个盾萝,但是发生了一些事情,回五鸢跟我一起养老,变成了琴萝(N)她超级可爱,是我二次元三次元唯一一个能接受qaq嘤嘤嘤的人。
这就是我剩下的唯二关系好的人了。
我见过好多亲友a光的人,摸宠的万花(O)我们聊了几句,给我推了宠物群,然后奔向下一个摸宠地点,我不知道说什么,仿佛万花每天摸完了就无事可做;莫问(F)也是,她的师父徒弟情缘全都a了,再加上毕业,没有了继续这个游戏的动力,而且她还卡(这才是重点)宠物过图死,打本到一半掉线,太惨了;还有个七秀(P)也是,我很遗憾我们相性不好,我也不知道她(没开过麦不知道性别)每天在空间发那些负面东西是真的还是单纯做作,前几天领船看到她在钓鱼突然很开心。
最后打个广告,五鸢qq亲友群,主pve副pvppvg,群号1154♂77087。群主想要个没情缘垂耳兔,不情缘(你想情缘也可以)想拉出去炫耀。
最后的最后,希望每一个小信封后面都是一段精彩的人生。

评论
热度 ( 2 )

© 承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