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s made for

从个人角度看昨晚这个试炼1-8

我想了想我得记下来,每天生活太平淡了,我们服也是,只有818能热闹起来,只有818。
后续:只有两个人知道帖子在哪,而且被删掉,还说对方可能贴吧也有人。
中后方也就是出本后:亲友的说法是,说不过就加仇杀,并且举帮仇杀什么的,然后反加。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一个只是去yy凑热闹的亲友也被加了仇杀,你们真是好棒棒。跟我们一起的也开过麦的亲友说是会被隐元会追杀,可能是群到仇杀…
经过:横竖不过一个钱的问题,玻璃心打什么本,说你几句怎么了,天哪我是想息事宁人的,谁知道你们吵得这么欢。石斑鱼是在搞笑吗,三波小怪有两波打不掉。不过这不是重点啦,掐起来的地方是老二,第一波地陷不给我好好踩,亲友一气开麦,不会打的躺!然后=L=刷刷刷躺下去三四个,连双开的都躺了两个号,你是奶花诶,奶都躺了我(乱码)然后开打了又躺了两个,我说一队二队阵眼什么情况,他们俩反而问我,不是说不会打的躺吗,那你们好歹交阵???我亲友又不行了,团队打字一个个说,开打了才躺什么鬼,你们不能学一下吗第一次打,机智一点不行吗。说实话我很尴尬,你们让萌新不会的躺,躺下了又各种刁难。下3p的时候→_→就厉害了,我说一开始让你们躺是怕你们坑人,3p很简单,躲个圈就行了,所以你们他♂娘♂的能不能起来→_→结果没多少个起来,这也是后来他们掐的点。然后没什么问题了,dps不够又回到地阶段,开了朝圣还是死一片,我说起来!继续打!拖拖拉拉→_→还想不想打了,然后天阶段了( ‾᷄ ‾ ) 我真的,第一次,试炼燕然打了5p才打死,我去怪谁→_→我们到底是25人队还是15人队。
司晴是我的错,我点没标好,出雨刮器那死的啊,开头也没讲(自杀),打得够慢,又出幽寒境还有第二波雨刮器…我应该想到的,dps太慢了(自杀)扶摇我也没喊…都怪我这帮狗逼亲友,我说不会扣1全给我扣1,我他♂娘♂的去怪谁,骂一个说我是萌新我不会?死得像集体殉情一样。
老三浪啊,开怪就两波,我尽量心平气和,打完就走,我们江湖不见(记小本本)然后,小怪喊晚了(自杀)等我反应过来boss血都50了,幸好石头出旁边(自杀)我太菜了,我好久没打燕然了(自杀)下p就厉害了,火溜得什么玩意→_→→_→→_→吸入完我说远离石头,承伤圈给我落石头头上→_→→_→→_→吸入的时候说是残血所以进去就死了,打不掉机器人,boss又回血→_→→_→→_→我他♂妈能怪谁?不会躲一下雷线吗,不会躲自爆吗,我都好好说了,一次激活一个,逆时针打,有几次还有奶跟进去了,跟我说奶,不,起,来,那我能怎么办,不会躲吗,我要是dps进去打机器人绝对不会死,试炼诶,本来就不打算让奶进去,你不会开减伤吗,有一次吸入,总共5个,还没开始打死三个,我们他♂妈还打不打了→_→→_→→_→
中后方也就是出本后:世界开始刷我们试炼翻车。翻了吗?!!四点开七点结束包括组人你告诉我翻,了,吗???还有人刷修车一次1000的,我想说谢谢我们没翻(就是打得久了点)忘记看时间了但是dps真的低。亲友都问怎么了,那个掐工资的亲友去开了个贴,他媳妇说事情有点大,可能。
一开始的时候:我让pvp奶和万八奶切输出,我当时应该强硬一点,不切就退(为什么每次都在后悔)我还是太菜了。徒弟一直掉线,我老二快结束的时候也掉了,但是他们没人指挥也过了…徒弟老四说上不去了,退组。老二结束的时候有人就说,网不好的能不能搞搞,我当时就怼过去了,校网,你跟我学校说去。当时还有个七秀也一直掉。老四的时候,有人贴我徒弟名字,说还能不能上,我说你想干嘛,这是我徒弟。我想说,我就是双标。我问他你有亲友要来吗,可是后来我徒弟真的退了,他也没有亲友要来,那这个坑留出来干嘛。横竖一个钱的问题呗。
经过:地天人结束之后,亲友说,一些人半价工资。然后就掐起来了,一个试炼至于吗。亲友说,至于啊,我也是打工你也是打工凭什么你不出力也拿钱。我不想说不会打就躺这个话题了,脑壳疼。横竖一个钱的问题。幸好没把人给我骂走,要不然就真的翻车了。我还是得说,玻璃心打什么本,但是我不会这样说他们,不管他们是不是萌新,我觉得这样对真·萌新的心理不好。但是我亲友没法放过他们,那个喵的媳妇经我另一个亲友的话来说是个事精,我不能发表意见,他们是为我好。
出本后:亲友媳妇发dps记录和hps记录出来,说那个毒经怎么怎么划水,后来切奶了,hps0巴拉巴拉。我上大号去看战兽金团,看看是谁战兽拍了东西燕然没拍东西就走了,因为我个人缘故,中途换号,金团记录消失,然后我说谁有茗伊,我好同步一下,结果没有人(我一直怀疑这帮兔崽子是故意的)到后来,我记录下两个名字,不给钱说明人品不好→_→数字不对是我的错,但是你拍了东西以为没记录不给钱就说明是你的错了。这里给你们两个id:用开水烫叽巴(一个大师)旧夜观烛(一个霸刀)大师没什么印象,我还因为他dps高给他插过装备,霸刀就是第一波地天人天剑域出圈导致我们拉脱的那个萌新。
后续:亲友媳妇来加我,备注,你是傻的,你真的傻。我:…

应该没了,我的视角只有这些。
五鸢的pve真的是魔鬼。


加上的:yy人不够,有个双开,有个网吧四连坐。后来亲友媳妇说其中两个人,结果第三个上来怼亲友媳妇,我猜这是因为他们网吧四连坐,全认识,全一伙的。

评论

© 承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