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s made for

走向pve之路的第一步!!

今天我儿去打了上阳宫试炼,团长是个东北人让我感觉一点都不亲切(在下是个南方人现在在北方念书而且严重水土不服),但是口音像室友还行(废话三个室友都是辽宁的)。
团长点我名好多次,因为我一直掉线,不拍装备还承认自己是小白_(:зゝ∠)_然而最后一个boss我终于看到了双会的裤子!!!我激动地按了1!!我以为是基三又抽了,直到裤子没了之后才发现是我发到了近聊???世界???管它什么反正不是团队频道=L=我的裤子,就这么走了。有个妹子(也可能不是妹子)中途问我我的装备是个什么鬼,我回想了一下我的江贡和威望不知道说什么。我的裤子还是黑戈壁900pvp呢,那条可是1080…我只能含恨而终。
中途修了两次装备,大概八百金?我想了一下上次乐乐跟我讲的去某个本结果赚的还没修装备的钱多,我就觉得很方。最终工资是2800金!!感觉好赚!平常我偷偷去抢菜地再加上跟车一个礼拜也没这么多…是啦我是大一pvqq党,天天窥屏加装死,还一直沉迷刺客懒得交点卡钱_(:зゝ∠)_
第一次打工第一次跟团,我会记住的(废话这延迟千古难见,平常都是300以下,进了这个本就刷上6000=L=),其实一开始乐乐跟我讲去电脑上yy因为会有延迟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我最后确实自食其果)但是我懒得因为十点半之后断电断网,我开的还是手机热点(结果十点半到十一点那段时间我愣是一次都没掉过,这是在告诉我本不能用wifi下吗)连的是usb,这个时候就特别担心打到一半电脑没电了(虽然说最后打完十一点多了电脑还没跳省电模式)所以我就没下。
但是我今天没跟车跑商没打大战没做太原日常( ‾᷄ ‾ ) 对我的剑还是980连小橙武精炼镶完石头都比我的好,对了我的剑还是师父给我的。
想起打到一半有人在说宏的问题,我今天用了一路的宏…我真的是个小辣鸡啊,被人说小怪路上死两次我是不服的,因为真的很卡…有人说加速器,难道是我平常都喜欢待在没人的地方所以不卡吗,那也不对啊,黑戈壁上百的恶人我十分钟也就最多掉过两次…哪有这个多_(:зゝ∠)_时时刻刻我室友就能听见我的哀嚎,重新上去倒是挺快,但是有三次还没上就又掉了…
总之,我不会在晚上打本了,卡还要担心断电(此处应有图包但是我不知道放什么)

评论

© 承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