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s made for

魔都CCG

首先请容许我乱打一下tag…

人很多但是逛得很开心,原来高铁时间两个钟头以外的老妈总是担心我会被台风给刮跑…说了再发生什么事漫展也是要去的啦!!!

进门先逛的是max,虽然这几天入了夜天使邪教正在求平安状态(整三个场唯一看见叉男的地方是游戏展给做洗发水广告的[…]小天使是快银…完了其他两个忘了)但是我居然也没有找到EC…
第一个碰到的是黑塔,利落的挑了两个钥匙扣,转身依稀听到收我钱的妹子跟旁边妹子说“是露中诶…!”我就不信露中是邪教!!!
边上还有个摊子明信片两个三头身汉子特眼熟,等我出了那一排人海才想起来:我屮艸芔茻是超蝙啊fuck!!!那个那个虽然没戴眼镜卷毛也不太明显但还是超蝙啊啊啊啊啊啊啊!!!!!!当然了最后没买(ㅍ_ㅍ)因为要安静的吃土而不是狂躁的或是饿着肚子的。
同行的两只妹子各抱了一个抱枕,一只唐门一只五毒。今天碰到的cos的全是藏剑御姐和萝莉我!不!服!我要看正太!!!我还要看天策正太!!!但是最终明信片还是买了小黄鸡以及哈士奇的成男=L=没有碰到cos断腿堡的实在太可惜,破军应该深V(流口水)
最让我印象深刻能让我念叨完剩下的这一整天的来了!盾冬!一开始远距离看到那一坨坨的感觉像是TSUM(还是TUSM来着…)走进了发现只是团子,然后我眼疾手快的把一只队长翻了过来…Tony(微笑),好久不见!How are you?I’m fine.Thank you!(在下遭到心理攻击100点)幸好那架子另外一边还有,我朝天花板忧伤的看了一眼,妈的终于是吧唧了…盾铁真是神烦。随后我又挑了个贱虫抚慰我受伤的心灵。这个场我最后逛的反而是门口,卖包卖袋子的地方(连起来读有点像卖包子…包子[哧溜])对!依旧盾冬!!我站在人群后面原地捂着口袋半天!!!最后挑了一个盾上印着STEVE的小包(说起盾,场里有只小虫随身带着队长的盾…),送的礼物是两张大卡片(…),翻过来一看,盾铁!!!(我屮艸芔茻!!!)我一脸哭笑“我能拒绝这个吗?”老板也无奈了,让我等一下,转身拿了张盾冬递给我,我愣了下因为那小哥马上招呼别人去了我手上的盾铁还没给他!!!我又多站了两秒,等着小哥反应过来然后强硬的塞给他,最后小哥脸上大写的无奈大概是今天的高♂潮部分了。
板子买的是19天的,从角川出来我就感觉身体被掏空(饿晕累瘫加钱包空了…)随后我一脸痴汉的抱着那个包度过了剩下的时间。

对于cos,我只能最精辟的总结,有胸的不露腿,有腿的不露胸,有胸有腿的…遮脸。(假意的平静)
同行的妹子觉得下次来一定要穿队服,并且她找了半天都没找到男神叶修的周边。我倒是有女仆装,但是穿了估计会被人打死。老老实实当我的二小姐吧(虽然捏的是一只二少)

会馆爸爸!!!我以后一定会更多来看你的!!!

P.S.:今天那只蝶X,有胸(荡漾)

评论
热度 ( 5 )

© 承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