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s made for

【GGAD】过去

他的红发会打着卷儿挽留住我的手指,

在我收紧五指拉低他的头颅轻吻他的脸颊前。

他即将湿润的浅蓝色漂亮眼睛是我现在最想要的,

然后那些晶莹的水珠会溢出来扑朔朔的滑落。

                                                                    ——Gellert

他的头发曾不止一次照进我暗黑的内心,

像一米阳光,像摄神取念的目光。像我灵魂的另一半。

他那带着德国口音的英语将使我永远沉迷,

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还是死后。

                                                      ——Albus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承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