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s made for

【GGAD】惆怅

他那充满立体感的眉眼。

攫取了我的注意,

毁灭了我的神智。

迷惑了我的心灵。

他在蛊惑我,是吗?

他清楚地看到我眼中的惊艳,

皮囊并不重要

——但那是他。

盖勒特,我独一无二的盖勒特。

                                               ——Gellert

有时我会拉住他赤褐色的头发,

偶尔我会拒绝思考百年后的他。

我们是如此相像,

我却不愿意他沧桑,

又不愿他比我强大,

又不愿他没有我那么强大。

我不愿失去他

——梅林的蕾丝短袜!

我还是失去了他。

                          ——Albus

评论
热度 ( 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承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