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s made for

五万雪鸢倒计时——两天

合服在即,我是真的很开心了。

我进入pve是试炼上阳那会,满屏的宫啥宫啥,我好不容易从大草原上下来,逛遍了千岛湖和黑戈壁,终于满级,进入漫长的咸鱼万五阶段。

两年前的事我真的记不清了,我那个时候在玩刺客信条,电脑带不动才真正回来剑三。基友(H)拜的师父(B)顺便收了我,他也进入漫长的收徒环节→_→这个狗逼明教给我买了两把980挖宝剑,我换下我好不容易拿到的720,换上他退役的元气戒指(wtm

后面的事我记不清了,他带我们打了好多成就本,去了一趟试炼上阳,那是我第一次碰上我二师父(C),狗逼对人家百般嫌弃,没让我拜师学pve,他自己教我。

后来我拜了忘尘,但那是年初的事情了,重置上线,锻刀被削成狗,战兽也初步削弱,忘尘也a了。她现在a了回来,当初对五鸢绝望,可是合服在即,不知道她还回不回来。

再之后就是我的初次指挥。我超级害怕,虽然他也开着麦,但是可能有他在我就害怕吧,只是个试炼锻刀而已,那个时候五鸢甚至不兴试炼1-8,试炼千雷根本没人打。他不在,我反而指挥得风生水起。

我们一帮黑鬼冲向了十千雷,十千雷有啥?那个时候是个人都想要把特效,英雄千雷实在太容易翻车,我记得有一次英雄锻刀门神翻车有个指挥干脆带我们进了英雄千雷,有人不想黑cd,那指挥说只是去看看,那是我第一次进英雄千雷,参观完觉得,也就这样。

我那个时候还不能单t十千雷,狗逼也不行,开始天天在世界上喊t,痛苦又无奈。

狗逼走是十月,然后重制版上线,我过完期末,开始了我pve生涯最浓墨重彩的一段时间,我开始组锻刀,十战兽,十燕然。

我的丐帮亲友(Q)那个时候还没a,我们磕磕绊绊打完了第一个十燕然,第二个打了七个小时,我不知道我怎么坚持下来的,晚上吃完饭继续打,打得天昏地惨,我那个时候放假在家,打到我妈都想抄起扫帚揍我。尽管那个时候我想要的武器盒子在试炼燕然,但十燕然还是一个我非常想要过去的坎。

然后丐帮a了,我跟我的万花徒弟(M)进了一个别人的十燕然,在那认识了一个长歌团长(R),也是天昏地暗一番打,中途走了人,我又喊来了奶秀亲友(I),后来散了。我们仨对他们的印象都不是很好,就像一个奶妈大佬(S)说的一样,燕然这个东西,十人更难,因为它吃配置。

路过战兽,走近六月份的时候,情况变得紧迫起来,战兽没削到令人接受的地步,我让我的霸刀亲友(T)给我代开,终于摸完了仨驰冥。

我们开始了十辉天。

十辉天从夏天打到冬天,我在暑假的最后一个礼拜两个cd摸到了鞋和衣服,而腰子,前几个礼拜才到我手上。

黑鬼的世界没人懂。

五鸢是个很鬼的服,大概没有千岛湖鬼,一个试炼锻刀我组了两个半小时,每次组人我都告诫自己,要学会放弃,每一次,每一次。因为它很鬼,所以它正在变得越来越鬼,越来越多的人离去,直到合服。

我有个霸刀亲友(U)前段时间刚转去念破,前几天又回来了…

你永远想象不到,这破游戏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昨天的技改,三层爆发居然出奇穴虽然在大佬们眼里这大概是削了。

我100了,我去开荒大战去了。

九天逍遥真是个神物:)

———————————————————————

唉接着侃,体服又更新了。

1800一穿上22%的加速???但是还没有五彩石和附魔所以。唉,会效是真的没了,大佬们都说削了藏剑田螺重重一刀。

继续说亲友副本和装备这事。

我的特效1180用了很久,那个时候赛季中后期,这玩意烂大街,但是我每次都很难看。搞到试炼的1280后,我给他们打上了七级,有人说我有钱,但是那些买橙武的人难道不有钱吗。之后是小橙武,我一直懒得做日常,但是现在赛季末我却除了日常无事可做。

切糕二件套也很令人烦躁,我在五鸢那套花了将近30砖,后来在念破那套却只花了3砖,加上材料茶水也才3砖5不到(应该?),又一个被人说有钱的点,乡下小服的东西真的很贵,但是问题是,当时一块沙子并没有贵到14砖这么离谱,我当时打本碰到交易行卖我沙子的气纯,问我老板还要吗…有钱害了我。

我每次问狗逼亲友们,我说想要沙子,等我忍不住从交易行买了又告诉我,才不用那么贵你个傻子。

我对冷漠的人心感到绝望→_→

首饰的变迁则没有那么多讲究,我的大号,因为玩的时间久,从来没有担心过换首饰的问题,要什么属性有什么属性,就算捡垃圾,1350和1470也被我捡了一背包。首饰的附魔则更跟副本没什么关系,都是奶毒亲友(V)带我去吃鸡里掏的。

对了,念破的号懒得买外观,所以突然发现驰冥加1390头挺好看的,在五鸢,我花盒子穿腻了,每天欣赏我的未烬也挺完美的。

未烬,在我三等一两个月之后,终于在我生日那天迎来了它,某天野团队里那个狗逼藏剑还笑我,我给我亲友发红包是感激他们,我没有在炫耀我有钱谢谢,而且我也没有在对藏剑炫耀,我在对我a了好久死也不t结果尝试不a的明尊亲友(W)说,我的意思是,早知道你来t,来陪我打本,那个时候领红包的就是你了。

这帮兔崽子都不懂。

我的万花徒弟一直很气愤,他觉得我在做慈善事业。小白被我带出手,然后抛弃我进入别的固定团。

但是我确实菜啊,我也没想做得太好,我只想拥有一些亲友,确认十人本的组成部分。但是我还是没做到。

我不适合那些大组织,我不想融入进去,前几天还被应该算我们服第一大pve组织给踢出开荒群了,我不固定,而且我也不算什么好的dps,我没有那么灵活的头脑,也懒得去搞懂。甚至战兽老三吸血时不能奶我是上个月才知道的,我不知道是百度没写还是我看过就忘,总之我现在才让这一条在我脑子里留下深刻印象。

我也一直想解散,可是为什么呢,这只是一个亲友群,我想留着它,直到所有人都超过一个月没有讲话,我除了跟我基友(H)的小群,就只有这个地方了,这个我从五鸢开始的地方,这一群人。

我觉得我迷恋指挥,一个yy,九个人听你叨逼叨,或者二十几个,没有别的人跟你说话,或者有,总之,我觉得我迷恋这种感觉,我没有跟任何人说过,可能也没人信,可能我交出指挥权的时候也挺干脆利落的。虽然每次开试炼有人卡麦想驱♂赶萌新我都挺烦躁。你能怎么样呢,从第一个狗洞到现在甚至不用跳狗洞,萌新甚至不知道摁住w能跳更远,你能怎么办。每次我都想骂人,一路跟着大团走都能走丢。

然而我还是爱指挥,或许有一天我就突然a了,在那之前我需要找一个关门徒弟把我的这些亲友当做遗产给他/她。

我的万花徒弟嫌弃我,好几次辉天,然后自闭,他的群名片到现在也一直都是“不打本了,打你”,可是我就是菜啊,我也很绝望。

我最菜得地方体现在组人。什么装分打不出对应的输出啦,全服皆知的混子啦,我都组过不止一遍,我觉得我也很菜,我的长歌亲友她也很菜,不能阻止其他人进本对吧,但是其他人或许不这么觉得。我或许真的在做慈善,我没有体悟到这是十个人的事情二十五个人的事情,而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的事情。

但是我能怎么办。

从狗逼还在开始我就体会到组人的痛苦了(终于到正题了),他心血来潮,在一个星期天晚上开了试炼锻刀。

我忘了那时候我是放假还是上学,总之我们所有亲友都进组了,从九点组到十点多然后慢慢走光。

前一段时间我的霸刀亲友问我,你怎么每次都告诉我组不到人。我,我当然是在这种时候试过了!!!在五鸢还不是那么鬼的时候,我试过在各个时间段组人,我后来才发现,这是有规律的。你得注意天时地利人和。如果有大团开大本,对不起,没人。如果今天攻防或者世界boss,对不起我们走了。还有的时候是饭点,中午之前,反正在鬼服你想逮到一个热闹的时间点,很难。从其他组织纷纷退出五鸢舞台后,人和这个规律就变得好找起来,你只要进入那些大组织的群里,就知道他们今天有没有活动。

赛季末,玩家宁愿打大明宫也不愿意打试炼。

说到不愿意,我突然想到一个秀秀,她现在算我心里的仇人→_→有一次我跟那长歌团长去10狼神,我之前只跟过大组织开荒英雄狼神老一,干了两个晚上趴下了。我告诉他,我没打过。他没教,他说老二简单。

我呸,我们小怪打不掉,t又t不好,我找不到规律,甚至不知道站哪,亏他还教了我十辉天的老四。我中途又换了次号,打两t,还是该死的死。我觉得问题在于,他完全懒得教机制,然后我没看过视频,没看过攻略,出错的也不止我一个。

我换t号不是吗,剧情来了。我是个藏剑,然后我被换到了t队,秀奶,在队伍里,贴我藏剑名字,跟毒奶说,这个人在这我本来想走。毒奶贴了我明教名字,说这就是那个藏剑换号。

我当时如坠冰窖,我在想五鸢有多少因为我菜不愿意跟我一块打本的,我做错什么了,我起码还能t。

当初我藏剑不去战兽就是因为输出打不高,我也很绝望啊。但是男人怎么可以说自闭→_→我每天都在看不起群里那帮说自闭的,我没一会就缓过来了,散团后在群里骂了那个七秀半天,我在寻找认同感。其实很不幸的是,还愿意陪我玩的亲友他们,其实有些也菜。

对,这个狼神也没有过去。历史真是惊人的相似,十燕然老二和十狼神老二,对这个长歌来说,大概是个大坎。

我是为了爱而入的pve(因为我手残且卡,进了所有pvp活动秒挂),而且我又菜又怕死,所以对精简没有任何需求(精简还贵)。这么安慰完自己一番,我重新投入了十辉天的怀抱。那个时候我甚至还在俩驰冥俩燕云(虽然现在四未烬56会心25破防也没有输出就对了)。

我的秀奶亲友有一次在打完试炼后狠狠吐槽了他一番,yy里还有人,我没怎么附和她,这么一想我真是虚伪啊。她很看不起长歌,当初的十燕然大概真的坑她很惨吧。我早就改变了我的想法,人家或许是菜,但是我们更菜啊…哪来的脸说别人…那个长歌,日常ot,随便撸个什么本被人截图五六万的dps…相当于两三个我…

大佬与我的真实写照。

说到他,有一次我开试炼,队里有人说,这就是那个长歌???踩螺旋那个!?!

在这之前还有一次试炼,长歌老三一开头踩出三个螺旋…

我对我的生气不发表意见,毕竟话语权在大众那里,我要是表达我的反感,或许他就会遭到抵制,但是我又不能乱说话。幸好我们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亲友。

还有那个我眼中的仇人秀奶,我开着明教号在组十人,她进来了,我打招呼我说又见面了,她给了我一个问号。我心说她不会留下来,果然等我换了藏剑她秒退队。

所以说都怪这个服太小了,我都不敢结仇。

还有好几次打本的群友把我亲友赶走的故事→_→但是我一点都不想讲,根本没事,他们就是不合,然后闹得很大。

按照我二师父的话来说,你这群,太社会了。

我能怎么办,我得宠着啊,毕竟,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从这个江湖离去了。

评论
热度 ( 1 )

© 承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