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s made for

平心而论,英雄战兽山这个本不难,以一个t的方向说,这个本看的是默契。
前几天开了个10燕然,五鸢这鬼服,硬是拉脱好几波,打了两个钟头,老二最慢。为什么,地陷他喵的进太慢,奶妈金色buff没奶爆,天剑绝式炸死了回蓝还特么挺多。没默契,没办法。听他们说修车,修车是这么好修的吗。
今个儿英雄战兽,硬生生给指挥气哭了,她太认真了,我不是说认真不好,我很喜欢认真的人,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但是,不打多几个本怎么会熟练?丐帮跟我讲老四地上的点,说细节很重要,我不知道怎么跟他讲,说我师父就是不熟练?她没带过我全通,我只能这样告诉他。
话说回来,真的不难。老一,圈有六秒,六秒啊,出一下很难吗,又是化仙又是减疗的(有减疗吗我他喵的忘了)。潜水和蝴蝶都是个问题,看默契,打到后来,蝴蝶越来越快(妈的dps越来越低),不说矮子潜两倍深度吧,首先三只蝴蝶要拉开,其次蝴蝶还不能ot。默契,全部看默契。我还学了个新招呢,贪魔体拉蝴蝶,溜得飞起。总而言之,圈炸死的都是菜死的,下水死是命不好,t倒了或者奶的蝴蝶没奶爆导致团血下降,都是没默契的表现。
怎么培养默契?看指挥。我是个很菜的指挥,一开始连战复都不会喊,我师父说:“要你何用?”今天打锻刀老三又被嫌弃了,没开团队面板,看不到侵寒浴火的层数,我一度觉得这不是我的错,大阵,新赛季,这个普通意义上的大战本谁不会打?真的就像丐帮说的,垃圾都找上我们师徒?很久以前,有一次燕然,我忘了试炼还是10人,我没开团队,有人说,不开面板还指挥个球(原话忘了,差不多吧),我当时气得都要溜了,但是我觉得很有道理,人已经在我队里了,不管你骗我你是熟练工也好,还是这个cd怎么样,指挥都有义务提醒。我就开始气自己。
打完战兽1-3,我觉得我都能立马睡着,太累了,幸好一个礼拜就这么一次,感觉比高考都累,全神贯注。这是我第三次打英雄战兽,师父定的及格线是两万,而我的藏剑97木桩都只有一万六(今天的锻刀大阵加上一堆buff也才一万八但是打了第十他们这群菜逼),我庆幸自己是个t。第一次跟的是exo的团,群里的奶秀是他们的人,奶秀跟我打过七个小时的10燕然,也算是革命战友。太累了,第二次跟我师父,今天依然。没人愿意开荒,回回都是1-3。
说起来,有个团想和我们合团打英雄战兽,然后我跟我徒弟跟了他们的10燕然,然后没过,翻车了。啊这真是美滋滋啊,合什么团,我们团太菜了,不打了不打了。10燕然是个神奇的团,只要越过某个点,打得挺快,回头一看挺简单。就拿前几天那个10燕然来说,老一老二略过,老三差了一个顺序,一群菜逼,没一个能打的。我给正常分两队,一队先进,二队躲石头,好嘛我给进去之后外面的死得差不多了。exm???说好的熟练工呢?我让隔壁队开麦来个副指挥也没人。试了几波之后,我让我们换着来,二队先进,一队外面承伤溜火,好嘛一波过。你永远不知道这些世界招募来的人是多么的妖魔鬼怪。
码着码着睡着了orz,真的是很困。
师父她真的准备转服了,人口小服真的没办法,曾经我戏言等人五小时,打怪半分钟。念破有一次去了个锻刀,团长说怎么没有老板组我,打工说好慢想退,团长说退吧,退一团再组一团。但是,我只是来五鸢养老的啊,我只是条咸鱼,为什么让我受这种委屈.jpg。
心疼师父,希望合完服这个现象能稍微好一点,下个礼拜大阵没了,但是老玩家预言战兽一定会削。我也算菜得没边了,能让我打一次全通吗?


———————————————


4.6更新


星期三也就是前天晚上我冰火刀开了个显眼模式,妈卖批插件真好用我真想自插双目之前还瞪大眼睛拼命找。锻刀真的大战本,打不过都是dps不够,唉。


上个礼拜六打了第二次战兽全通,我真的菜,把指挥气个半死,老一不关我的事,天策团长在第一次已经教过我别人下水我贪魔,蝴蝶也没被ot,很完美。


老二我去你的吧,我想把它带出人群结果团长告诉我别动,我第一次还是个划水的怎么这回挑大梁了???


老三…还行吧忘了大概一波过?


老四(微笑)指挥可能要被我气疯了,打了七八波?十几波?让我洗了生死劫给我换了宏,蜜蜂也不用我拉了…我开场就跟另一个明教T说我说我贼菜,小可爱我们小黑屋怎么样…我最开始跟他们说了我不会拉蜜蜂也没人理我…一开始boss没拉住我用极乐引要骂我,后面让我拉蜜蜂让我开极乐引结果拉晚了咬死了奶妈持续骂我…更别说我还有蜂窥藤没走出去被炸死的经历…还有死了被战复起来卡主,还有荆棘之种没变成潜伏之种就去踩绿圈结果没拉boss的经历。


我觉得我可以写本一百种死法以及一百种被骂的方法的书,或者是给那些熟练工去演新手团长的tips什么的。


老五,一世英名毁于一旦,下p从剧情出来百般卡,然后我们换了T(微笑),划水真开心(哭)。


像我这样的菜逼,怎么忍心去打燕然。

———————————————

4.20更新

我想演英雄战兽!!!

可能是最近春天到了,也可能是他们一直催我,但是我今天午睡还梦到开千雷没t没奶但是dps全到齐的盛况…

心情好,想开战兽。

我决定明天下午开一波,群里小奶毒说我会死于组人,我才不怕,我可是在千岛湖组过两个半钟头试炼锻刀的人。真的神了,燕然在跟他们说鸟服是著名宠物服。

今天这个本真的舒心,没拉脱几次,虽然试炼1-8工资加起来都没有1000,但是七点五十开始组人,十点五十发完燕然工资这种事,怎么想怎么愉快。可能是我心越来越大,不管这个服也越来越鬼了(我都在胡扯些什么)

总之,我已经做好组不到人转战念破的打算,之前那个战兽打完,大佬就再也没叫过我一起打本…

今天战兽拍了两件装备,明天又可以重新配装了,换掉我的和尚衣服,怎么想都美滋滋。

心情好。

评论
热度 ( 1 )

© 承郃 | Powered by LOFTER